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其实你根本不懂我在想什么...♥

发了封信息来说:"等下先"
回复你:"等什么?"
接着..
收到一封空的信息后...
就再也收不到你的信息了...
刚开始...
以为是我的电话出了问题,接收不到信息...
我的电话被我开机关机了几次...
还是收不到你的信息...
我打算放弃等待...
但我做不到!!!
眼睛时不时转向电话,看是否有你发来的信息...
结果...
还是没有...
心冷了...
问了自己...
我应该继续等吗?
他都不回信了....
我还应该为了他不管我的病情不管我有多不舒服都继续等下去吗???
我坚持等...等等等!!!
终于...
我等到了...
你的第一封信息竟然是:"我买新电话寥"
这一秒,我哭了...
你到底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想我的感受?!
原来...
我已经等了一个小时...
你...
让我习惯了等待...
等待对我来说已经没感觉了...
已经麻木了...
在这一个小时里...
突然发现...
我对你的担心似乎是多余的...
我根本不应该等...
不应该做这些无谓的挣扎...
是我太天真太傻...

写到这里,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或许你看了这篇东西...
会觉得我小气,我自私...
但...
我的心是多么的难受你懂吗??
昨晚...
用了"想睡了"这个理由来逃避你...
只因为...
知道了你刚买了新电话,心情一定很好...
所以不向你发脾气...
不想破坏你的心情...
目的只有一个...
那就是......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只想看到你快乐...
爱一个人,就要他幸福快乐...
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

``只想和你一起度过每个月的12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