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08.11.2010

今天去学校...
只有个闷字...
进礼堂看长江7号wor~~
不错啦
满可爱的...
如果我有那只东西不就好了咯...
羡慕ing.xPP

今天去学校...
没什么看到你...
想你勒~~xPP

下课过后跑去图书馆...
以为在那边可以好过一点...
结果...
被人欺负到惨惨..T.T
dear吖~~
我被人欺负涅~~xPP

要放学了...
在班上一直等待你的出现...
后来...
等不到...
失望了...x'(

duty期间...
哇咔咔,趁机欺负回她...
paiseh har~~~xP
可是还是又被她欺负回...
还死命酸我是小学生...>.<
我像乜??
矮有罪乜??xP
人家怎样讲也长高1cm寥勒~~
161cm .^^

明天ponteng sekolah...
又有一个人要一直在那边跟我吵闲闲闲了噜xP
waiting 4 12th.xDD♥
4 days mo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