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被骂的感觉不好受!!!

我的错...
一切都是我的错...
最近发现你对我有点凶
也许
是因为我自己吧

刚刚你对我说的话
大声了点
突然我真的很怕
我已经很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
被骂的感觉的确很不好受...
T.T

刚才自己一个人在家..
结果...
坐在电脑前面哭了...
告诉了你我的感受...
但...
你却好像不明白...
算了吧...
自己承受所有的痛苦...

很怕很怕...
之前的你和现在真的不一样了...
刚才的你...
真的让我感觉到你很凶很凶...
很生气很生气...
被你骂的感受竟然比被我爸妈骂的感受还要难过...
我也不懂为什么...

也许你会这样对待我
是有你自己的原因...
是有你自己的理由...
但...
只想告诉你...
我是用我的真心去爱你
若你真的想伤害我...
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承受...

或许...
我对你说酱的话...
你会讨厌我
甚至会恨我...
但...
我真的很怕...
请容许我的错...
容许我的无知...

刚才你讲的每一句话...
都像是在我心上割了一刀...
说不出的痛...
说不出的感觉...
说不出的伤心...
说不出...一切都说不出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