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14.11.10

昨天晚上...
失眠了...
原因...
我也不懂...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整天都讲那些奇怪的话...
突然很怕...
很怕会和他分开...
很怕自己不能和他在一起超过三个月...
告诉了他...
竟然骂我笨蛋傻瓜>.<
气死人xP

昨晚哭了...
跟我的Boy信息了下...
她就没回信了...
半夜两点多...
Darling信息我...
陪她信息下...
她就要睡了...
自己一个人望着天花板...
想了很多东西...

到了三点半才能睡...
早上6点...
就被妈妈叫起来了...
开始等他的信息...
今天的他特别迟...
九点半都过了还没信息我...
很担心...
终于给我等到他的信息了...
放心了...

现在眼睛肿到很够力...
惨...
早知道会这样严重昨晚就不哭了...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