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想不到东西写
应该是我的头脑太久没运动了吧
呵呵^^
前天...
家里进贼涅
就在我房间外面罢了>.<
早上六点多...
被狗的叫声吵醒
心想:不会是有小偷吧T.T
结果...
100%中(买TOTO都没有酱准)xPP
开窗帘看
奇怪....
作么会有一个不认识的anehneh在我家外面的@____@
当场傻去看着外面不懂要做什么好...
突然~
我那又可爱又单纯又自恋的妹妹爬起来看然后直接打那个窗
啪!啪!啪!!!
那个小偷做贼心虚,听到声音直接跑掉...
当时真的很想抱着我妹来亲吖.xDD
谁叫她反应酱快,爱死她了啦___muackz♥
后来快点跑去后面看那个小偷...
原来我的爸比已经在后面要开门出去跟小偷打战了(Daddy你好勇敢哦!!)u r my superman.xDD♥
哪里知道那个小偷跳跳几下就跳出我家了(佩服他!!!)
后来爸比直接骂他xxxx lahx lu!!! (opps:xxx=nt suitable 4 ginakia)xP
Daddy吖~虽然你很生气可是也不用酱激动嘛~
会教坏我n妹妹的涅..wakakaz.xD
后来下午在家看戏
突然
我那可爱又单纯又自恋的妹妹问我:
她:姐吖~你要死寥是吗??
我:没有吖~我都还没嫁人哪里酱快死xPP
她:你留鼻血你懂吗?
我:蛤?!?!是乜???(直接喊"妈咪"大大声)
她:笨蛋咯你~流鼻血也不懂...
>.<我的好妹妹丫,刚才才讲爱死你罢了勒有必要酱讲我咩::>.<::
经过我妈妈的协助,10分钟过后血就被我咪征服噜.x)
咪丫_u r my superwoman.xPP♥
My BoY__♥
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蛤~~
abo then...
后果是怎样我不懂的咯wakakaz.xD
luv u lahx,i 'll owez bside euu.muahaha^^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