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懂自己在搞什么鬼...
早上...
心情还不错...
下课过后...
开始有点不对劲了...
下课...
跟匡回班...
结果..
跟和壮拍拖...
就去找她们...
去了A5看不到人...
去食堂...
还是找不到人...
越找心情就越烦燥...
去了辅导室...
还没到就听到她们的笑声了...
也不懂为什么...
对她们发了脾气...
对不起
回到课室...
很想发泄...
披在桌上...
终于...
哭了出来...
舒服多了...
突然..
Ah Goh进班..
他...
被叫去了...
回来时...
差点认不出他了...
哎哟喂丫...
后来...
开始让自己疯狂些...
才不会去乱想...
去他书包...
拿了那只跳跳虎出来...
她们还偷拿那个水罐来看...^.<
不好意思涅~~
蛮炸到的是.....
那个TEH LEONG WEI竟然跟我讲话
Aleluya,阿弥陀佛
放学时...
收到了礼物..
开心开心...
糟糕...
忘了讲谢谢涅...
不要管你xP
duty时...
吵到半死...
目的是为了避免自己乱想...
回到家...
等他的信息...
自己关在房间里面...
发呆...
姐妹们...
对不起~~
今天闹情绪...
真不好意思丫~~
爱你们哦^^
dear...
对不起吖...
不要不开心了...
爱你哦~~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